close

奉上我的行程表給大家參考參考......

我們一下飛機就等大榮租車的來接我們,但沒看到就緊張了(忘了查怎麼跟他們聯絡)

問了服務台它們不知道DTS(大榮)

還好過了一下就看到有人拿著DTS的牌子

所以一出來在那等就OK了,因為那霸機場其實也還滿小的呵呵

我們租的是5人坐的,4個人坐是還可以但是行李大家就要衡量一下了

我們帶一個29寸跟一個隨身行李的行李箱,其他就帶大行李袋來裝

後面真的是裝得剛剛好,如果大家要買很多的話建議在租大一點

這樣才不用一直擔心放不下車子裡面哈哈!!

當初選他們這間租車公司是因為是台灣人來這開的

所以也不用擔心溝通問題,導航也是中文喔!!

所以很方便,一點都不用擔心害怕

他們會給你一本他們整理的景點電話跟map code

但都很舊了,要的話還是自己查比較保險

他們那導航都是用電話號碼&map code來導喔!!

      我覺得很聰明,因為數字是全球語言,就不用想不會打日文什麼的

      大榮租車網址 &map code秘笈

一切都用好,開始我們的沖繩好好鬆旅行了

車子一起步我妹先來個雨刷刷一下,哈哈!!

完全還沒適應右駕,但大概2個多小時就可以很適應了,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第一站 瀨長島

這裡有幾間小店, 大部份都是賣吃的,這裡的店都好可愛,也很好拍

我們先去上面有一個飯店旁邊的一間POSILLIPO餐廳吃飯

因為那可以看到海又有中午套餐一人1600日幣

有沙拉,麵包,主餐(義大利麵,窯烤pizza),飲料

有室內跟室外,但太熱了所以先坐裡面,再去外面拍照

份量都還滿多的,滿好吃的,但真的都有點偏鹹一點

吃完我們就下去瀨長島,我後悔上來吃了

瀨長島有很多看起來更好吃又更吸引我的店

也可以看到海其實

所以我不推這間餐廳,而且他們的態度也有點差,是因為太熱了嗎哈哈

吃完下來就來喝個涼的,因為實在太熱了

這間SUN Room

裡面不只賣冰沙還賣了很多點心麵包,但剛吃太飽了,PASS!!

我們點了一杯芒果冰沙,上面鋪了滿滿芒果,冰沙裡也吃的到果肉,

夏天喝起來好冰好爽好好喝,但還是台灣的芒果更甜更好吃哈哈!!

第二站 美國村

這區以前被美軍統治,之後回歸後沖繩縣政府順勢把這裡打造成美國村

難怪這裡的建築,美食,商店那麼的美式

這次安排晚上來看看美國村的夜景,燈都亮起來,真的很有感覺

好美

又到吃晚餐的時刻了

這裡有一間迴轉壽司很有名,迴轉壽司市場

不用怕不知道在哪因為它門口都會超多人的

可惜我們超餓沒辦法等,我們停好車就衝去了 TACO RICE CAFE!!

雖然也等了一下,但滿快的....15分鐘吧!!

這間食尚玩家也有來介紹過.....看看有沒有他們說得好吃哈哈

我們點了 1.毆母蛋塔可飯,2.炸魚跟薯條3.火腿玉米塔可飯

來個近照.......

這裡的塔可飯必備就是飯還有生菜,辣肉醬跟起司,其他的就看你點了什麼料摟!!

整體吃起來很像西式的魯肉飯,好好吃~~~~

不地雷,但偏鹹喔!!!

薯條不合格,魚普普....

吃完了就逛逛美國村,有很多小店和很好拍的地方

在結束一天的行程前一定要去逛一下便利商店買消夜.....

從左到右

無骨炸雞球(原味)有很多種口味,我去日本一定會吃的

orion clear free 這個是最近很夯的無酒精啤酒,日本人愛喝又怕胖吧!!哈哈!!

orion 來沖繩一定要喝一下,當地的啤酒,限定款!!

suntory 夏日限定 白色沙瓦葡萄柚(我以為是檸檬勒)

最下面一個是雞肉串,一個是有蔥的

都滿好吃的,他們便利商店的東西都很好吃(我覺得)我也很愛逛,發現新東西

累了,結束了一天.......

明天繼續

 

 

日本 沖繩 5天4夜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美美的島 I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沖繩 5天4夜
    全站熱搜

    Jo 找新玩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