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新光三越A4館 B2

電話: 02-2722-1883

營業時間:星期日~四 10:00~21:30

                  星期五~六 10:00~22:00


這間位於新光三越A4 地下室2樓 

個人小火鍋""小農鍋物""

環境看起來滿舒服的,不會很壅擠

不只這區,在這後面還有一區喔!!大概有20幾個位子

他們旁邊有一區擺一些蔬菜水果漢醫些醬油,有的是有賣的喔!!

這讓我感覺很像外國的農夫市集喔!!好有Fu~~

放大版~~~~~~~

這次點了自有寶貝豬+霜降牛五花

豬是用豬五花的部位所以油質偏多喔!!

我們都點豚骨蔬菜湯底,一個寬冬粉一個手工麵

然後加點一個花枝漿......

我的火鍋終於來了,我快餓扁了....

它們給的菜盤,裡面有很多很酷的蔬菜

有蘿蔔西瓜,火龍果的花,金針花,紫番薯

使用的都是當地的蔬食,滿特別的...

給了上面兩個醬,一個就是基本的蘿蔔泥加醬油

如果需要辣椒的可以跟店員說

但是要小心使用,因為是生辣椒,一點點就好辣

另一個我覺得很像淋在椒麻雞上的清爽酸辣醬

肉沾這個滿好吃的......

他的手工麵我不愛,就像統一的龍捲麵....

肉比外面一般的小火鍋好吃....

很新鮮喲!!!

它的花枝漿呢......裝得很像盆栽還有一個小鏟子

裡面超多花枝的,很划算喔!!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打卡送咕咕雞蛋

吃起來像有機雞蛋,蛋黃吃起來好好吃.....

最後送上飯後甜點

冬瓜仙草蜜

整體來說,吃清淡,養生,新鮮,原味的人

很適合,但如果硬要他跟外面的火鍋店比的話

一定會不喜歡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嚐嚐蔬食的原味!!!

推薦星星 半

 

arrow
arrow

    Jo 找新玩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